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
其他

::: :::
日期:2020-04-29

2020政大英文營即日起報名開跑囉!
想要體驗英文系的基礎課程,或是想知道大學生活是什麼樣子的高中同學們,都歡迎來參加政大英文營!
報名只到5/10(日)為止,千萬別錯過了~
-
【2020政大英文營 — 火ENG忍者】
活動日期|2020 年 7 月 20 日(一)至 2020 年 7 月 24 日(五),共計五天四夜。
活動地點|國立政治大學(11605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 64 號)。
招生對象|全國高中(職)學生,含高三應屆畢業生。
營隊費用|每人6000元(中低收入戶2500元)
報名日期|2020 年 4 月 13 日(一)至 2020 年 5 月 10 日(日)止。
招生簡章|https://reurl.cc/rxZlnx
報名表單|https://forms.gle/P2q95J3Ppkrz1KtG9
-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逕洽政大英文營粉絲專頁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ccuengcamp/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Facebook